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科技赋能体育:NBA观赛新体验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。对于全...
2025-04-04免费NBA直播APP:球迷的观赛新选择 随着NBA赛季的火热进行,越来越多的篮球爱好者希望通过便捷的方式观看比赛...
2025-04-04免费NBA直播APP,畅享篮球盛宴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放松身心的重要方式,而NBA作为全球最...
2025-04-04热血沸腾的NBA之夜:看球吧直播带来的极致体验 每当NBA赛季来临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都会被瞬间点燃。无论是激烈...
2025-04-04NBA免费直播点燃球迷热情,今日焦点战精彩纷呈 今日NBA赛场再度迎来多场重磅对决,得益于今日NBA免费直播的开...
2025-04-04